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背巾,育儿背巾—深圳市日研科技有限公司
31 décembre 2005

pt保健育儿背巾的使用注意事项

1、在没有熟练使用背巾时,建议用手托着宝宝。直到象孕妇本能的护肚子一样时,就可以安全的放开手了;

2、不要突然扭动,在有大的伸拉动作之前,要直觉性的托着宝宝。

3、不要直接弯腰,可屈膝下蹲。

4、在取物品时要想到宝宝也能够拿到,所以对易碎、危险物品保持一臂长的距离。

5、进门、拐弯的地方要小心防止撞到墙壁或门框。

6、背着宝宝时妈妈吃东西没问题,但不要喝热饮料。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背巾,育儿背巾—深圳市日研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根据人体工学与量子医学理论设计、利用核磁共振技术生产的保健育儿背巾(亲密育儿背巾),用于成人随身背负婴幼儿,达到携带、护理、保育婴幼儿之目的。达到体外子宫的功效,设计合理、结构精巧、简单,使用方便。背巾再经过核磁共振处理,更利于母体把共振信息传递给婴幼儿。保健育儿背巾(亲密育儿背巾)主要由长条型优质布匹和两个环扣组成,分为头端(环扣端)和尾端(垂布端),根据不同型号,配有不同附件。
  • Accueil du blog
  •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
Publicité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