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背巾,育儿背巾—深圳市日研科技有限公司
18 octobre 2005

保健育儿背巾的作用与优点

一、保健育儿背巾的作用与优点

 

1、妈妈的体外子宫——宝宝在背巾里如同还在妈妈的子宫内一样,随时感受到妈妈的声音、心跳、体温、气息和走路的节奏,使宝宝倍感安心,减少哭闹次数,改善睡眠质量。对于早产、体弱多病、有残疾的宝宝在身心放松的状态中,有极好的保健疗养效果;减少妈妈得产后抑郁症的几率。

 

2、便于母乳喂养——户内户外随时随地方便母乳喂养(包括走路时),垂布可以盖在宝宝头部,挡风、挡光还能很好的保护妈妈的隐私。三种哺乳背法可将母乳喂养顺利进行;宝宝吮吸乳汁的机会多了,妈妈的奶水分泌会更旺盛。促进母婴健康。

 

3、便于宝宝学习——背上宝宝可使宝宝哭闹减少,安心观察妈妈和周围的环境,小袋鼠背法、小树熊背法更使宝宝有180度的视野观察、接触事物,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。

 

4、形成亲密的育儿关系——宝宝参与到妈妈生活中,和妈妈交流增多后就能和妈妈高度配合,也提高了妈妈对宝宝的敏感度,形成良好的互动关系,即亲密育儿关系。

 

5、健全宝宝人格——长时间的背着宝宝母子情感交流更多,使宝宝更有人情味、更独立、更自信、更有安全感,从而更有利于培养宝宝健全的人格。

 

6、工作 、育儿两不误——背巾将妈妈的双手解放出来,妈妈可以同时干其他事务。特别方便需要边育儿边工作的妈妈。背巾中的宝宝一般都会很安静地观察妈妈的举动。

 

7、使用轻松——由于是肩膀和髋部受力,使妈妈更轻松。也减少手臂过劳引起的疾病。

 

8、背上、卸下方便——单手即可调整,比传统背带的一大堆扣子、带子使用方便很多;而且背法多种,可任意改变宝宝的位置。

 

9、单人就可背起双胞胎——宝宝大一点时,用背巾背起一个,再用手抱一个,两个宝宝面对面还可互相交流。

 

10、            使用年龄段宽——0至3岁。尤其新生宝宝从妈妈的子宫出来再进入“体外子宫”,极大的减少了不适与疾病发生;也适合妈妈之外的任何人使用。

 

11、            功能综多——外出旅行时,极其方便简单。还可做宝宝的盖被、枕头、尿布垫。

 

12、            妈妈的漂亮沙丽——选择一条和衣服搭配的花色,在背宝宝的同时美化妈妈。象印度沙丽一样的垂布走动时增加飘逸的风采。

 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背巾,育儿背巾—深圳市日研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根据人体工学与量子医学理论设计、利用核磁共振技术生产的保健育儿背巾(亲密育儿背巾),用于成人随身背负婴幼儿,达到携带、护理、保育婴幼儿之目的。达到体外子宫的功效,设计合理、结构精巧、简单,使用方便。背巾再经过核磁共振处理,更利于母体把共振信息传递给婴幼儿。保健育儿背巾(亲密育儿背巾)主要由长条型优质布匹和两个环扣组成,分为头端(环扣端)和尾端(垂布端),根据不同型号,配有不同附件。
  • Accueil du blog
  •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
Publicité
Publicité